DSCF4579

講到廣源良大家心中跟我想的應該都相同吧!

沒錯!就是菜~瓜~水~

遇到藥妝店流血下殺時100ml補充瓶大概只要50元

真的是一組一組的搬回家

 

DSCF4490

不過用了不知N年的菜瓜水有新包裝囉!!!

這是跟遠X、X東百貨的山羊先生聯名

瓶身很不一樣囉~ 

畫滿了菜瓜藤、葉以及鮮豔的黃花

而且一罐有150ml

可以用比較久^^~

 

DSCF4487

或許有人還不知道山羊先生是誰

恩~就是這位愛美的害羞男

 

DSCF4488

曾經聽家裡有種絲瓜水的大學室友說過她們家採集自家種的絲瓜水情景

(絲瓜也就是菜瓜啦!)

要在晚上時砍斷絲瓜藤

慢慢地絲瓜水會從斷處滲出液體  滴入寶特瓶中

而且很重要的是要在天亮前回收

不以曬到太陽

當她搖晃著那罐自家種的天然絲瓜水時

很不得打電話回家請媽媽也開始種絲瓜啦!

 

DSCF4489

當然~我媽媽沒有種絲瓜啦!

可是有廣源良可以照顧我

100%絲瓜原液製成

不添加任何一滴水

就跟自家種的一樣啊~

而且廣源良是菜瓜專家

自然發酵後加上專業殺菌及無菌包裝的菜瓜水

品質更讓我放心

 

DSCF4562

炎熱的夏天我一天至少要擦三次防曬

在補擦防曬前會先用菜瓜水噴全臉

一噴下去涼涼的感覺讓暑氣全消

 

DSCF4569DSCF4571

然後拿出化妝棉擦拭全臉

把臉上的汗水髒污先去除

不然臉就愈擦愈髒 

很恐怖耶~

早上睡過頭我也會使用這樣的方式當作洗臉

節省一些時間

 

DSCF4574

緊接著再噴一次

給予肌膚補水

若要問這新款的廣源良山羊先生聯名款菜瓜水和原本的有什麼不同

一樣沒啥味道

不刺激、不黏膩

我個人覺得是噴霧頭升級了

 

DSCF4575

噴頭不會卡卡  很好壓

且噴霧噴灑出來的菜瓜水很細緻柔和

不會有驚嚇感

 

DSCF4576

噴完輕拍臉龐讓菜瓜水吸收

這時再補擦防曬就清爽多了

而且肌膚也補充到了水份

 

DSCF4585

細緻的噴霧不容易拍清楚

不輸一般壓縮鋼瓶的噴霧

但力道又輕了些

這個空瓶或噴頭使用完絕對值得留下來

 

其實菜瓜水我也拿來噴頭髮、噴全身

真的是CP值超高的消暑兼保養

讚!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