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NOLASZLO這個來自紐約第五大道經典傳奇品牌

每回看到經過櫃上

或者看到廣告圖片

就讓我想到永遠的優雅女神奧黛麗赫本這張經典的黑白照片

20130424141756_4MMYy 

真的非常清新脫俗又漂亮

而奧黛麗赫本也曾陳述:「我的美麗一半來自於我的母親,另一半來自於ERNO LASZLO!」

所以每當我使用ERNO LASZLO時都感覺自己也優雅起來了呢

 

DSCF8697

今天要試用ERNOLASZLO的白玉無瑕肌透光白乳霜

東方人普遍偏好一白遮三醜

而且說真的

像我的膚色一曬黑就有混濁感

根本沒辦法呈現亮麗的古銅色阿~

還是努力追求美白

現在各家美白商品一一接連上世

運用的科技成分也愈來愈精準

 

DSCF8693

 

白玉無瑕肌透光白乳霜使用具高度穩定性的熊果素

可以讓肌膚白皙透亮

還有中國梅萃取、綠咖啡因植萃、乳木果油等

都是讓肌膚光滑細緻水潤的好物

 

DSCF8698

擠出來是白色水潤感很強的乳霜

而且好好聞喔

香甜又不過於濃烈

是種高雅清新的感覺

就像是奧黛麗赫本啦!

 

DSCF8710

將乳霜均勻點在臉四周後輕輕抹開

 

DSCF8721

乳液很輕盈

但仍然保有滋潤度

很快就吸收

肌膚摸起來的感覺很是柔嫩

再加上優雅的香氛撲鼻而來

好像去做SPA一樣享受

 

DSCF8726

用了ERNOLASZLO的白玉無瑕肌透光白乳霜之後

讓我好想去嘗試同系列產品阿~~~

 

產品資訊:

Erno Laszlo-Taiwan粉絲團
Erno Laszlo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