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406

每天辛苦工作回家

看孩子功課、整理家務、催促寶貝們洗澡睡覺......

直到小孩子上床睡覺後才是屬於我自己的私密時間

 

最享受的莫過於洗澡沐浴這段寵愛自己的時刻

不單單僅止於洗去疲勞

還享受腦袋放空  耳根清靜的留白

以及把自己保養得美美的

迎接明天的挑戰

 

DSCF7402

這罐法莫拉-金盞琥珀舒敏三合一清潔露可是我最的親密戰友

法莫拉的命名頗有趣

Valvola在義大利文是"止水閥"的意思

看似跟美容保養扯不上半點關係

 

DSCF7403

原來阿品牌負責人一開始創立的公司就是負責水龍頭、止水閥這類工業產品的進出貿易

因緣際會下踏入了保養品界

希望Valvola能幫助廣大保養族群「鎖住」肌膚水分

Valvola像「止水閥」般的效果將能解決許多女性膚質的問題

這就是Valvola法莫拉「止水閥」精神

 

DSCF7438

金盞琥珀舒敏三合一清潔露有天然植物精華萃取及橄欖果油添加

擠出來是像翠竹般的色澤

而且帶有植物的草本清香

聞起來真的很讓人舒緩放鬆

 

DSCF7444

稍微搓揉就能產生許多細緻的泡沫

 

DSCF7451

像乳液般滑嫩的泡沫輕柔滑過肌膚

 

DSCF7470

利用這樣有彈性的泡沫來洗淨全身再舒服也不過了

 

DSCF6915

 

金盞琥珀舒敏三合一清潔露不單單僅止於當沐浴乳

洗頭、洗臉全身從頭到腳也都能洗

一瓶搞定清潔所需

出門旅遊時分裝一小罐就可以搞定

也能節省不少寶貴的空間以便裝更多戰利品 ^^~!

 

DSCF7259

洗完肌膚柔潤不緊繃

伴隨著滿室的芬芳

讓我忘卻工作上的煩惱

當下的我不是老媽、不是老婆、不用再想明天職場上要準備的工作

只是一位單純享受純淨的女孩子阿~

 

嗯~~~沉靜在夢幻中還是得努力喚醒自己面對現實

因為我有嚴重的冬季乾癢症頭

肌膚一旦乾癢抓起來那可會是像被家暴的後果

 

DSCF7634

肌膚有多乾???有圖有真相

乾燥到有白屑屑隨風飄

而且這還是每天有擦身體乳液的狀況喔~

沒有擦就更慘烈10倍以上

 

DSCF7628

所以洗完澡就要派法莫拉-地中海永久花高效保濕乳出馬

永久花就是蠟菊

L品牌甚至稱為不凋花

製作成各種很貴的臉部保養品

Valvola法莫拉超奢侈的拿來加在身體乳

讓身體肌膚宛如沙漠般乾燥的我很是期待

 

DSCF7630

帶有稍微濃烈的花香調

感覺是稍微濃稠的保濕乳

 

DSCF7635

可是一抹開來好像化成水乳液

好快速就進入肌膚

 

DSCF7636

夠滋潤、也夠快被吸收

久旱逢甘霖的肌膚隱約有光澤

白屑屑被降伏啦!!!

肌膚摸起來不再粗糙 

滑且嫩  也有彈性多了

重點是一點都不黏膩    清爽無比

我很怕黏膩厚重難以吸收的身體乳

黏答答非得等乾了之後

我才敢套上褲子、襪子

寒冷的冬天即使是等個2分鐘我也不願意阿

 

DSCF7642

效果實際擦了就感受得到

難怪已經成為多家五星級飯店指定的御用備品

忙碌的現代女人

就算沒有時間去住五星級飯店

在家也要寵愛自己 

好好享受Valvola-法莫拉頂級沐浴組帶來的呵護

 

更多相關資訊請見

「Valvola法莫拉保養品 打造肌膚的止水閥

 LINE:@valvola.dillau (要加@)

客服專線:0800-770168(親親妳。一路發)

官網:www.valvola.com.tw

產品頁面:http://activity.valvola.com.tw/website/activity/va...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