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353  

我是比較懶惰的人

也不靠臉吃飯啊~(是無法...-.-'')

所以拍照不用美肌

拍完也不會使用APP修圖(是真的懶!)

純粹靠偽裝+喬角度

因此底妝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啊!

俗話說~好的底妝帶你上天堂

不適合的底妝...嗯!請自行想像

 

DSCF6370

素顏的臉(還是偷偷擦了潤色護唇膏)

雀斑東一塊西一塊花到不行

還有明顯一塊的肝(?)斑

鼻頭鼻翼附近的毛孔也粒粒分明

這種狀態根本不用按快門浪費時間&力氣

 

DSCF6352

今天要使用的是KRYOLAN的HD高解析輕透裸妝膏 4g 輕巧版

 

DSCF6373

HD高解析輕透裸妝膏名字好長喔~

簡稱-拍照粉底-

很簡單明瞭  強而有力吧!

曾經使用過KRYOLAN的賴床粉底

上底妝非常迅速  果真可以賴床多睡幾分鐘

因此對於同是歌劇魅影這款拍照粉底很是期待哩!

 

DSCF6374

DSCF6375

膏狀的底妝我喜歡使用海綿上妝

一來是可以輕鬆沾取粉底膏

二來是直接按壓全臉也很快速

 

DSCF6386DSCF6387

額頭一顆放肆痘子

經由HD拍照粉底獨家擁有的自動智慧補光因子

 

DSCF6389

不用像塗油漆一樣塗很厚

也能使痘子處的膚色依環境光源自動補光

讓凸起、泛紅隱形囉!

 

DSCF6405

最讓我驚呼的是拍照粉底的細緻度

完美遮掩毛孔呈現自然裸妝感

鼻翼處也不卡粉

好像是天生的好膚質

 

DSCF6394

這就是我追求很薄、很透的零妝感

而且保濕度很優

一整天下來也不乾燥浮粉

真的拍照零角度

 

DSCF6350

最後總要有個上粉的儀式似乎才算是完妝

 

DSCF6406

按壓一層輕采淨脂兩用粉餅當收尾

 

DSCF6404

整體妝感會更細膩

就像有燈光師隨身在側不間斷地為我打著光

這樣子還需要APP美機修圖嗎???

 

DSCF6273

用過一次HD拍照粉底後馬上恭請進駐到化妝包內

隨身帶著才安心啊!

 

歌劇魅影的官網http://www.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的FB粉絲團http://ppt.cc/QcLo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籌!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