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產品: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  30包/1盒

CAM03097

 

 

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產品系列除了以上這款還有另外二種

  • 單純排便--經典原味

  • 補充鈣質需求--高鈣配方

 

CAM03118

其實~~~看起來我都很需要阿~~~

 

 

曾經聽聞一位好友

一天可以排便數次

讓我好生羨慕

因為~~~我從小排便習慣超差

應該是那時候愛玩

不喜歡乖乖坐在馬桶上!

久了,有時還以為大家都像我一樣

三天解一次,更不少時間是四、五天才蹲得出來><"

直到現在...還是難以根除

 

這樣的壞習慣

讓我即使在總是維持理想數字的美好時代時依然游泳圈凸出

更不用說是現在了T.T

再加上年紀過了??歲以後

新陳代謝更加緩慢

 

 

為了健康

已經嘗試多種方法想要讓排便正常化

心理的期待是一天一次就很棒了

多喝水、多吃蔬果我平常都有做到了呀!

肚子怎麼還是這麼頑強抵抗

後來爬了很多文,才發覺到

能不能順利解放,跟腸道內的益菌數多寡有極大的正相關

就來看看這次體驗的商品能不能打敗我三十多年的陳年游泳圈消風!!!

 

現在健康管理新概念:順暢力+代謝力就是產品的二大特色

  • 排便順暢,廢棄物清光光,身體代謝循環才會好。

  • 促進代謝,讓全身動起來,告別不必要的累積,遇見期待的健康體態。

 CAM03101

一、順暢力~

    1.六效乳酸菌:結合六大優勢菌種、日本木寡醣,和美國13項專利BC30菌株,能使排便順暢,有效改善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而晶球包埋技術能保護好菌維持活性。

    2.Fibersol-2專利膳食纖維日本厚生省認證特定用食品保健素材,能促進腸道蠕動。

    3.奇異果酵素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幫助體內環保

二、代謝力~

    1.日本茶花萃取:日本HARIMA博士研發專利茶花皂苷,能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體態。

    2.綠茶萃取(含兒茶素)嚴選綠茶萃取珍貴EGCG兒茶素,能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3.18種複合胺基酸:(含BCAA),可補充身體必須胺基酸,促進身體代謝循環。

CAM03102 

包裝外盒都有詳盡的說明

 CAM03103

打開盒子裡頭是一條條的六效乳酸菌

CAM03105

 

每一小包裝也都有印上說明

CAM03106 

 

CAM03107

 

CAM03109

剪開後可以聞到一點點乳酸的味道

 CAM03110

倒出細粒狀淡黃色的乳酸菌

 CAM03113

先直接試了一點在嘴裡

 CAM03115

味道不很重

沒有我們平常所認知的養樂多那種明顯的味道

 CAM03120

沖入溫水(記得!不要超過50度喔~)

水一下去的時候顆粒馬上溶解

 CAM03123

根本不需要攪拌

 

喝起來味道也是淡淡的

 

嘗試過加入冰紅茶、奶茶也都很快溶解

也不會搶味

不過  我還是覺得直接吃比較方便

^^~

 

在吃了約莫兩三天時

其實排便的時間當然一如往常

但~排出來的黃金似乎沒有那麼硬

而是很順的出來  感覺比以往較軟

再吃兩天後發覺已經可以三天解兩次大大了

感覺很舒服

 CAM03117

有營養師推薦的好物

也推薦給跟我有一樣毛病的你

我的健康日記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fref=ts

 

 

以上內容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產品

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六效乳酸菌網站網址http://www.myhealthdiary.com.tw/probio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