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廠商,在不景氣下更要砸重金才能吸引錙銖必較的消費者甘心掏出荷包啊~~~之前有使用過潘婷時光修護系列的修護液,整個感覺就是贊到不行;這次幸運可以參加染燙修護整個系列的試用,在開獎名單看到自己的名字就非常的期待。內容物包含了1.潘婷CLINICARE 染燙修護洗髮乳 280ml 2.潘婷CLINICARE 染燙修護潤髮乳 250ml 3.潘婷CLINICARE 染燙修護精華乳 15ml *5

第一次我只使用了洗髮跟潤髮,洗完之後的香氣好迷人,吹完頭髮的蓬鬆度讓扁頭的我很滿意,連隔天起來稍微的抓一下,也沒有往日的塌。

隔了一天我再次使用,這次是整組使用,重點放在洗髮潤髮後的染燙修護菁華乳,很認真的看了說明書,<<要先集中在髮尾,再以髮尾為中心均勻塗抹是秀髮上>>,第一句話很有道理,因為分岔毛都是從髮尾開始的,但第二句話我斟酌了許久,一直在想姿勢要怎麼擺才ok,好不容易決定了,我把頭髮整把抓起往上拉,另一隻手把菁華乳往髮根抹,最後整頭亂抹一番,乖乖的等了五分鐘才清洗;吹完頭髮後的柔順感讓我好感動喔!而且感覺溼潤度增加了,原本染燙的毛躁不好整理的難題似乎不存在了,出門前的慕思只用了平常的一半維持捲度就夠了,真的很棒!

原本想要去剪掉頭髮,看來可以省去一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